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TANDA PEARL離子牙齒美白系統


TANDA PEARL離子牙齒美白系統 $1,690 (Joyce Beauty 有售)

簡介:
全球領先家用光療美膚品牌TANDA(恬達) 最新推出的美容設備PEARL離子牙齒美白系統,短短5分鐘就能明顯潔白牙齒,5內專業美白牙齒,加上360度全方位美白,以最快捷的方法於家中享受專業美白的效果,而且絕不傷害琺瑯質。裝置有效消滅細菌,減少牙垢生長及口臭,令口腔陪感清新,更可重用長達兩年時間。終於不用去診所洗牙,在家中也可做個牙齒MASK了。

使用方法:
唧出美白啫喱在美白上下牙套上,按開關掣,待紅燈轉綠燈,套在口中 5分鐘,不用計時,會自動由綠燈轉為無燈。

用後感:
因為常常飲咖啡、茶的關係,牙齒比較
一直想做藍光美白,但又怕傷害琺瑯質,最後我在伍詠薇的微博內看Joyce引入了這個離子牙齒美白機。
$168020枝離子美白啫喱,連續用5~而且可重用。可以配額外的套裝啫喱($450 10) (即是每次要多20) 3個月一次。
牙套裝置可重用,最多可以用50次。
(因為沒有入電位置,自動偵測50次,然後就會用不到。)

所以一部可以用1年半,而且自家重複使用,比起去牙醫那裡做平得多!
值得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