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Eminence Stone Crop Masque 垂盆草舒緩面膜




Eminence Stone Crop Masque 60ml
垂盆草舒緩面膜

主要成份 :

垂盤草 : 更生、淡化色素及補濕功效
檸檬 : 含豐富維生素C, 抗氧化功效
生物類黄 : 對抗自由基,保護作用
蜂蜜 : 濕潤、滋養
專利生化複合配方 : 一種抗氧化劑有助促進維生素A化類維生素CE,輔酵素Q10和硫辛酸,提供了一個重要抗氧化平衡的組合,有效對抗自由基

功效:
垂盆草是一種外來品種的多汁液植物,具有特效補濕成份,可促進各類型肌膚的健康,使肌膚永保明亮年輕。過敏性肌膚得以鎮定安撫、油性到乾性肌膚得以恢復正常、而皮膚斑點得以淡化。垂盆草是一種具有強效癒合的植物,幾個世紀以來一直被草藥專家們用 來醫治各種皮膚症狀,而妳現在也可一起來體驗它的神奇療效。對於各種肌膚均有極佳的效果。適合油性、中性、乾性、成熟、暗啞、過敏性及有色斑的肌膚

使用方法:
3ml份量面膜加入 (1:1) 水稀釋。塗抹薄薄的一層在潔淨的面上,避免接觸眼部,敷5-10分鐘後,雙手用水拍濕面膜輕輕打圈,再敷5分鐘,然後用水或濕毛巾清潔,再塗上面霜便可。


用後感:
Eminence是匈牙利有機天然產品,平時用太多化學成份的面膜同護膚,所以我買來試一試。
我覺得針清後用特別好,有退紅功效,可能是因為垂盆草有治療燒傷病患的皮膚功用。
我現在每天都用這個,用後肌膚很舒服,滋潤但不會好像一些面膜,好像有一層“膠“蓋上面,而且有淡斑功能。
不過有一點要留意,這個面膜有檸檬成份,所以如果對這敏感的話要留意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