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DermaCeutic Spot Cream



DermaCeutic  Spot Cream特效激點去斑霜 30ml $1400
品牌簡介: 法國DermaCeutic醫學專業換膚品牌由一群資深的法國皮膚專科醫生於90年代創立。科研人員經過多年努力不懈臨床研究,終於研發出新一代醫學專業換膚系統。
功能: 針對荷爾蒙斑、妊娠斑、色斑、發炎後的色素增生等。適用於不同色種皮膚。
主要成份: 苦杏仁酸 、艾地苯、油甘子
用後感:
Queenie ChanYoutube介紹,認識了DermaCeutic 這個牌子,它是一個以換膚去斑出名的品牌。
上網search 時發現好它的Spot Peel<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> (專門針對頑固的荷爾蒙斑或嚴重色斑的換膚療程),十分出名。
想知道多些關於DermaCeutic的資訊請到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dermasia.com.hk/

因為去了一個陽光與海灘的旅行,面就出事了~買這個產品的時候,售貨員千叮萬囑我只好塗少少上面,不然怕有反效果。
塗上面時,的確會有少少紅,老實說,頭兩星期,真的沒有任何改變。
直至一個月後,斑斑明顯地淡了,不過現在也未滿意效果。
希望多用兩、三個月會好一點,到時再報告。
提一提:用這個產品,防曬十級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